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9月10日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我們南剛小學學校的老師都在家裡休息,準備迎接新的挑戰。雖然學校的老師放假,但是我們興趣班的英語老師Miss姜卻沒有放假,她仍然夜以繼日地批改着永遠也改不完的作業本。 

  趁着今天是教師節,我一定要給Miss姜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在超市裡挑了一個上午,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挑了一塊巧克力月餅。說實話,我從來沒有吃過巧克力月餅,要不是自己的零花錢不夠,我肯定可以品嘗到這好吃的月餅呢!我咽了咽口水,把“教師節的禮物”放進了冰箱中。 

  終於,下午到了。我帶着這塊令自己垂延三尺的月餅帶給了Miss姜。正巧,Miss姜正好出來放單車時碰見了我,我恭恭敬敬地把月餅給了Miss姜:“Miss姜,祝您節日快樂!” 

  Miss姜,月餅雖然小,但是卻表達了我對您的 敬意,禮輕情義重的我怎麼能不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