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少年與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與貓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地上的雪已經融化成了水,灰色的鞋子變得更加的厚重了,他想再撐撐就可以見到自己心愛的小月亮了。悔恨那隻自己養了好多年的貓咪被自己意外的弄丟了,幸好收到好心人的來電,說一直黑白色的小貓一直在窗戶外趴着不肯走,脖子上還有塊吊牌上面的電話應該就是你的,所以你趕快來認領一下你的貓吧!身上的雪都堆滿了,我去抱它它被跑去了窗檯的更外面,你還是趕快來吧!

  少年心裡斥責小月亮的不懂事,可是一邊又在心疼小月亮在大雪天受冷,地圖上顯示還有三個紅綠燈,那戶人家在一個小衚衕里,暗黃色的燈光灑在地面,像是滿地的珍珠,少年注視着水坑裡的自己,把發梢的雪給弄下去,小水窪里的月亮正好的飄在了上方,還是趕緊走吧!小月亮還在等着呢。

  大過年的街上空無一人,疾馳的汽車也是趕回家過年的,來不及看路邊大紅的燈籠。還有五百米就可以到那戶好心人家了,衚衕里有野貓的聲音傳來,似乎在慢慢地靠近,少年握着手裡的火腿腸,慢慢張開手掌,“小傢伙,你怎麼也沒有回家?”

  “喵嗚喵嗚”

  “我要去接我的小夥伴了,再見!”

  “喵嗚喵嗚喵嗚~”

  少年走了好幾步回頭看那隻野貓已經不在了。他在心裡祈禱,希望你能找個好主人好好疼愛你。

  那戶二樓開着窗戶兩者白色的燈光外面的窗戶就是小月亮趴的地方了,少年敲了敲門,“有人在嗎?我是來認領貓的。”

  “來了。”

  少年那裡的踮起腳尖,想從白茫茫的大雪中看到黑色的影子,可是沒有。

  鐵門被打開,中年男子的懷裡抱着的正是他睡着的小月亮,“謝謝您,叔叔。”

  貓的身子很暖,看來是被這戶人家照料的很好。

  “明越,你快進來呀!爸,你要我同學趕快進來。”

  聲音清脆的男聲傳來,他沒有抬頭,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自己的通知,似乎是驚喜似乎又是意外。

  “是同學啊,趕快進來,吃飯沒有?”

  一位年輕的阿姨圍着圍裙從溫暖的房間里出來,“進來吧,小明,一起吃飯,可以嗎?”他還沒有答應,懷裡的貓已經跳出了他的懷裡跑進了房間。

  他不得已的點點頭。

  外面的雪下得越來越大,風吹得越來越放肆,他搓了搓自己的手,拿起筷子,“謝謝叔叔阿姨。”

  望着剛才來的路上的月亮,跟隨者自己到了這條衚衕里,又很快的藏進了烏雲里。

  同桌明亮的眼睛看着自己,“要不你今天乾脆就住在這裡,我們可以一起迎接新年。”

  他想擁有一個溫暖而又快樂的新年,“好呀,謝謝你。”

  他對着五顏六色的煙花許下了一個願望,希望他們一生幸福,更多的希望是自己的父母還陪在自己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少年與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與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