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吸取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取教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已經過了,晚上12點,確切的是過去的一天,是真的過去了,現在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新的一天,窗外路燈已經熄滅,小抽爺已經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自己也已經很困很困,好像閉上眼睛就能夠立馬進入夢鄉的那種!

  可是因為自己惦記這些作文的事情,卻只能強迫自己睜開眼睛,然後還得強迫自己去想一些新的寫作話題!

  這個時候自己才意識過來,原來那種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晚上做是不好的,偶爾在寫不完的時候,給晚上留上一丁點作文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把一天所有的任務都堆在晚上完成的話,真的是有點不現實!

  就比如現在此時此刻,如果要不是自己惦記這些作文的事情,那麼現在自己可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更何況明天早晨還因為好友拆紅包的事情得早起,如果這樣一直熬夜的話,身體也是扛不住的!

  好多時候自己發現自己都會高估自己的實力,然後對自己特別的自信,以為自己能夠在短短一晚上的時間完成,白天一整天的任務!

  可是現實打臉來的是特別的快,都容不得你做一點反應,就可以給你噼里啪啦幾個響亮的耳光!

  好在晚上的時候,靈感還是比較多的,然後自己也多多少少寫了一多半作文,這一篇完成之後,自己就想着實在困的不行了,就等明天吧!

  多吃一塹長一智,從小到大老師就告訴我們,即使做錯事情不要緊,最要緊的是我們能夠從中吸取教訓,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就連簡單的寫作文也是一樣,從明天開始,自己一定得學會白天的時候,認真寫作,而不是把白天所有的任務都攢到晚上去完成,那樣的習慣是特別不好的!

  感受到現在自己困的睜不開的眼睛,自己也一定得吸取教訓!

您正在瀏覽: 吸取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取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