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順風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風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了一個上午的大雨,空氣里瀰漫著絲絲寒意。直到中午,才變成??饗贛輟N頤僑?讎?上啦荒茉倨鎰孕諧搗殺劑耍?緩米??財?怠 

  我們來到山祖村的一家商店等公共汽車。等了很久,卻連車的影子都沒見到。我們都垂頭喪氣地呆站着。 

  突然,希望之光出現了。一道銀光在??饗贛曛釁?∽擰T嚼叢澆?耍?床皇俏頤橋瓮?某擔??且渙拘〗緯怠8詹拍槍篩噝司⒃緹團艿驕畔鱸仆餿チ耍??竦?瀋焦鵲男∧褚謊?僖卜剎黃鵠戳恕 

  “咔——”小轎車在我們面前停住了。銀白色的車身,能照出人影,看上去很豪華。這時,車窗玻璃放了慢慢下來,只見車裡一對中年男女向我們張望。那女的向我們揮手問:“你們是去河唇的嗎?”“是呀。”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那我順便搭你們去河唇好了。”有這種好事?坐高級轎車。我們都很高興,但一想到價格問題,就都站着沒有動。那女的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我是免費搭你們去的。” 

  難道天上真的掉餡餅?難道真的有免費的午餐?不是拐騙我們吧?想到我們廉江的治安問題……我真不敢想。等車要等到什麼時候呢?看到朋友都去了,我鼓足勇氣向小轎車走去…… 

  坐在車裡,感覺好多了,不用挨淋受凍。轎車平穩地行駛着,非常平靜,唯一不能平靜的是我的內心。這對中年男女像是夫妻,看起來很斯文,很恩愛,還很……我的心不禁在顫抖,但還是鼓起勇氣用嘶啞的嗓音問:“你們是哪裡人啊?”“哦,我們就是廉江人。來這邊修公路的。”男的和藹地答道。我緊張的心放鬆了許多,覺得一切都那麼安詳。 

  過不多久,我們就到了河唇街。下車后,我們向他們深深地鞠躬:“謝謝你們。你們都是好人,好人有好報。祝你們生意興隆!” 

  望着遠去的車影,我才覺得世上還是好人多,好人無處不在。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順風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