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頑皮的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狐狸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面住着一隻頑皮的狐狸,她已經到了該上學的年齡了,森林裡,別的小動物都已經去學校上學了,頑皮的狐狸也想去,可是他真的是太頑皮了。

  他第一天到了學校之後,他先弄壞了,小羊小朋友的文具盒,後面又弄壞了小白兔的作業本,最後他還弄壞了大象老師的粉筆和黑板,他甚至還扯了其他小朋友的書!

  上課鈴響了,當大象老師想要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他發現他的粉筆都擺掰成一小節一小節,小到他連手指都握不住,小道他已經不能再寫字了,黑板上還做了一個大大的洞,大象老師很是生氣,他們坐在教室里,小朋友說是誰弄壞了粉筆和黑板!

  其他小動物都說是頑皮的狐狸弄壞的!可是頑皮的狐狸滿不在乎。他依舊在教室里走來走去,他從這個同學的後面繞到另外一個同學的前面,他壓根就沒有聽清楚老師在說什麼!

  大象老師大聲的說,請同學們保持安靜,現在已經是上課時間了,但是頑皮的狐狸一點都不聽話,他依舊在我行我素的玩着自己的遊戲!

  最後沒辦法了,大象老師只好通知狐狸的爸爸,把狐狸領回家!大象老師說狐狸好像並不適合上學,因為他真的是太頑皮了,他還破壞了學校的公物和孩子們的一些學習用品!

  狐狸爸爸沒辦法,只好把狐狸領回家!

  狐狸呆在家的時候,每天太閑了,樹林里也沒有其他小動物,陪他玩了,因為其他小動物都已經去學校了!

  頑皮的狐狸也想去,狐狸媽媽就告訴他說,如果你想要去學校,你就得聽大象老師的話,你也不可以再弄壞其他小動物的學習用品了,不然的話,學校就永遠永遠不讓你去上學!

  頑皮的狐狸聽了媽媽的話,他答應媽媽去了學校,再也不頑皮了!大象老師見他改過自新了,所以就讓他再一次去了學校!頑皮的狐狸,這一次學乖了,她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等大象老師講課!

  大象老師也終於誇頑皮的狐狸是一隻好狐狸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