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鬆也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鬆也很重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微博之夜,我在直播當中看到了華晨宇。

  其實說實話,我本身就是奔着它去的,雖然裡面有很多好看的明星,但是他們都並不是我的菜。在這茫茫人海中,也許遇到一個和你精神上相通的人並不簡單。可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遇到意想不到的驚喜,也許就在你轉身回眸的那一刻,就在你意向不到的發獃的那個時候。

  元旦跨年晚會的時候,我們宿舍幾個人在一起出去玩耍,我們去唱歌,想去吃海底撈,可是卻人太多就關門了,我們沒有吃成海底撈,我的室友也沒能去做成美甲。

  但是那一夜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快樂。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可以完全自由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卻欣賞風景的美好,卻享受內心的放鬆與愉悅。

  這都是難得的快樂。

  然而在每一個平常的日子裡,我們都要埋頭於學習和工作當中無法自拔,因為這些都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事情,我們肩膀上承擔著這樣的使命與責任,註定是擺脫不掉的。

  所以有時候去閱讀去看書,去做一些放鬆娛樂的項目,也許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是有着娛樂意義,在裡面的內心的放鬆總是尤其重要,因為現在我們腦力勞動者也很多。

  不必讓自己太過勞累,也不用讓自己走進精神的死胡同,好好的度過每一天就已經很棒了。

您正在瀏覽: 放鬆也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鬆也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