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也很重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也很重要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的奪目光華掩蓋不了月亮的瑩瑩清輝,正如得到的喜悅無法沖淡失去的重要。——題記這都市是繁華的,惟其繁華,所以喧囂,人在其中,最易迷失自己。她,亦是如此,在忙碌中充實,也在繁瑣中迷失,再也找不到昔日那個常常凝神沉思、擁有寧靜心靈的自己。因此,內心深處總是一片茫然。低着頭,盯着自己挪動的腳尖,她的視線,有些迷茫。昏黃的路燈輕吐着微弱的光,勾勒着駭人的冷寂。抬眸,她麻木的瞳孔停留在了面前的公寓,視線上移,猛地一收縮,看見了,飄起的窗帘下,閃爍着的亮光。有人來了嗎?她想。不,不可能吧!嘴角勾起自嘲而苦澀的笑,這麼多年了,父母只記得他們的工作,似乎那才是最重要的……但是,或許一開始,他們就這麼想了吧。果然,我在他們心中,什麼也不是!習慣地仰頭,把視線上移,壓制住眼眶中的淚,討厭,不是說好了嗎,再也不流淚了。那燈,應該是中午忘了關吧,真粗心呢。抬腳,緩慢地走上四樓,她取出鑰匙,像往常一樣,準備迎接靜寂的空氣。“啪!”她震驚地抬頭,看到了姐姐的笑臉,還有空中碎裂的氣球。“姐,你怎麼來了?”語氣依舊淡漠,但或許連她自己都沒發現,多了一絲欣喜。姐姐,這個舅舅家的大小姐,雖然已經上大學了,依舊是孩子氣的性格。對於姐姐的到來,她的眸子閃過不解。她滿眼真誠,眸底是清澈的碧潭,說:“生日快樂,小羽!”生日?她愣住了,這個名詞多麼熟悉,但又多麼陌生。看着桌上的蛋糕,她有一絲動容。“小羽,你不知道,你家好冷清哦,都沒人陪你玩嗎?還有哦,今天我去買蛋糕,那老闆太黑了,就這個蛋糕還要三百,但是呢,我展示出了三寸不爛之舌,最後,最後還到了二百八啦,嗯,雖然只還了二十塊錢,但我的嘴很乾的,小羽,你要補償我哦!還有還有……”看着姐姐喋喋不休,她很奇怪自己竟然感到一絲溫暖,原來,還有重視自己的人。她笑了,這不是嘲笑,也不是冷笑,真真實實、發自內心地笑了。她想起了一句話: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些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是啊,或許我真的太孤立了,傷害了很多想關心我的人呢!她想通了。“謝謝你,姐姐。”她微笑着,原來,她並不是只有一個人,她,其實也很重要啊。屋子裡似乎沒有那麼冷清了,因為有一種叫溫暖的東西在擴散。google_protectAndRun("render_ads.js::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您正在瀏覽: 她,也很重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也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