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科幻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幻學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穿越到了50年後的世界,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參觀一下我神奇和科幻的校園。

  走到學校門口時,我便察覺了所有的建築都開始變得奇形怪狀了起來,並不是像之前那樣方方正正的上面有很多的熒幕,熒幕上不停的出現着藍色白色的字體在教學樓上面滾動着。我走在大門前,便看見同學們一個個站在儀器旁邊,掃臉進去。然後我站在了儀器邊,儀器掃了一下,我的臉便在屏幕上出現了我的照片,我的班級和我的名片信息門便打開了。

  我跟隨着人流走到了一個圓環中心,我站在圓環上面,在儀器掃描了我的班級信息后,詢問我是否要到高三3班我點擊確認之後便有一束光朝我射來,我在睜眼時便到了高三3班的門口,原來剛才那個圓環是學校的中樞部分可以站在上面,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到達目的地。站在班級門口,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走進教室,看看我科幻的教室。進班時門便發出了釘釘的聲音,原來是開始掃描,我的身上有沒有什麼危險用品,比如鞭炮管制刀器等具有危險性的東西。門開始變成綠色,於是便打開了放我進去。

  在走進班級后找到了我的座位,坐好,我發現課桌雖然沒有什麼變化,但課桌上是沒有書的,只需要點擊課桌上的按鈕,便會有顯示屏投影在課桌上面,上面有所有書本的信息,甚至還有電子筆可以用。怪不得我都沒有看到同學背着書包,原來課桌就是我們的電子書包上面有所有的教科書,我們可以在桌子上瀏覽所有的課程信息。

  打了上課鈴后並沒有老師走進來,而是老師被投影在了班級的前面,在我的視線里它是立體的問了同學后,我才知道原來是老師在一個房間裡面上課,然後投影儀將它的影像投在了整個年級,這樣就可以減少老師的課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幻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幻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