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好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的話自己覺得好友是一個特別謙遜的人,就他有很多的本領,以及他的身份可能會比別人高,但是他給自己的感覺就是很謙遜很隨和很好相處,自己也特別的欽佩他身上的這種品質,但是現在相處雖然說也是隔着屏幕在相處,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得到,現在大概它也有一種高人一等的驕傲感吧。

  真的也有一點點的莫名其妙,畢竟可能自己也就是一種錯覺吧,可能是因為自己感覺自己低人一等了,所以才會造成一種他給我高人一等的感覺,也有可能這種感覺就是正確的,畢竟每一個人都會變是吧,就像他在評價自己的時候,其實讓自己覺得有點陌生,雖然說他說那一些話,雖然說他覺得我還沒有變的時候,自己覺得是有一點點開心的,畢竟在他眼裡我還沒有變,他在我眼裡也還沒有變,可是他竟然是想過我會改變的,我會變化的,自己之前是從來沒有想過他會變化的。

  其實這也只是人的一種不一樣的態度,看待事物的不一樣的觀點而已,也沒有說,就只是這個人變了吧,就是他自始至終都是這一個人,只是我們兩個人的觀點不一樣,所以也出現了一些差異,僅此而已,也不是說兩個人發生了改變吧,但是還是希望他可以過得很好,就像他昨天跟我說的,他整理之前的東西的時候,整理到了我給他的一個東西裡面寫着,朋友是看着彼此成為更好的人,自己真的也是一直都還記着這一句話吧。

  就從來沒有忘記這一句話,畢竟這一句話是自己在交流過程中把持的一個原則,就是希望自己所教的那些朋友自己都是可以真心的希望他們可以過得越來越好,哪怕我們之間可能有一方在變得更好的時候,會涉及另一方的利益問題,就像自己現在和朋友的那些學習成績上的競爭,可能對方變好了,自己就會被甩在後面,可能利益就會受到損害,但是因為他是我的朋友,所以他病的好了,我也就覺得把這個機會給自己的朋友總比給其他陌生人要好。

您正在瀏覽: 和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