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和宿舍里的姑娘們相約好了,等到我們快要忘記彼此的時候,一定要聯繫起來,聚會。

  多看幾眼,多鬧幾天,就不會忘記了。

  我很喜歡我們現在的宿舍。和諧相處,有時候有一點點小小的不愉快,但也都是眨眼間的事,很快和好。

  我們也會鬧小彆扭,因為在乎,所以才有不能容忍的,所以才會生氣。可是我們彼此都不願意失去彼此,才會和好如初。

  我想,或許什麼感情都是一樣。當我們真的在乎,害怕失去的時候,我們會不顧一切地去挽回。因為在我們看來,那是萬分珍貴的東西。

  暑假了,時間有點漫長。

  但是我沒有資格像上個暑假那樣,一玩好幾個月了,我已經長大,有責任承擔家裡的重擔。

  我對着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宣誓,我已經從未成年人長成成年人,父母原本撫養我們的責任,變成了我們贍養父母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我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