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一開始,我們都只是說著玩的,可是她卻真的當真了。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隱藏着的一部分,不被別人發現,也不容許被窺視。

  我想,這些都是不一樣的道理。

  我只是一直都在想象,他們存在的目的,她在開玩笑,他們再說的每一件事情,其實都是充滿了美好的希望,可是當你真的失望了之後,才會突然明天,原來那麼久,都是你一個人一廂情願,自作多情。

  可是,如果用的心不那麼多,也許就會好很多。你不抱有太大的期望,即便是讓你失望的結果,也不會有太多的負面情緒。

  我想,我們一直都是不懂得,所以才會頻頻受傷。

  我能夠想得到,他們在那一瞬間,去看小說,去談論,去說話,其實每個人的內心裝得下的東西都非常小,他們根本就不願意去那麼了解別人的悲傷和榮辱,只不過,在這裡存在的時候,每個人的忙碌,都是有道理的。

  我還是記得的,他們不願意去分享,也不願意去承擔。

  這都是最起碼的道理。

  如果你從來都不願意去在乎,我想這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結局。就好像多年以前,我看着他們寫筆記,看着他們一起上課,蹭課,即便是一起去玩,也是那麼歡天喜地。

  我記得,那是他們的道理。

  我一直懂得,他們的夢想,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可是,如同今天一般,大家都是在這裡,看到那些佔便宜的生活方式,我也記得,用不同的語言和她們進行交流溝通,都是可以被理解的心情。如同多年前,我在回憶的小樹林里,區看到他們蹦蹦跳跳的來到這裡。

您正在瀏覽: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