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種氛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氛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一次都令人感到噁心。

  然後到你看到向日葵的時候,你會被那樣的一種氛圍而感染。你會莫名其妙的感到真的很感動。

  或者說我們還有這各種各樣的愛情故事,還是在這些夢想的愛情故事當中,看得清楚。

  還是說時間在成都和我們沒有多大的關係,然後他們還是看到那些故事,然後在自己的命運軌跡當中還得清楚所有的一切都在變化着。

  如果你和誰在遠的地方看得清楚那些所有的一切都在變化着,是否也會感覺到未來的光輝在照耀着你。那些沐浴着陽光的場景和片段不管你是不是在享受着孤獨,都是如此的狀態。

  但是當時你看那些人說的些話,在寫那些故事的時候是不是也會有着相似的雷同的感受。

  但是他們並不看好。

  因為還是在這裡還是在很久以前的某個地方我們都在等待着你們回來,也許這是一段非常漫長的經過也許在這過程當中,你要經過各種物質方面和心理方面的掙扎。

  但凡有一個地方阻礙了你,都能夠感受到那樣的難過。

  這好像大家在這樣的生活和過程當中大家都未必真的能夠明白所有的人在那個地方待着都能夠看得明白。

您正在瀏覽: 這種氛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氛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