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梨花帶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帶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正在哭。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什麼,反正就是很悲傷的模樣,傷心欲絕。

  當時我就想,這個梨花帶雨的女子可能真的和我命運不太符合,我們就算是做了朋友也不是那種很好的朋友。

  所以後來,當我們成為鐵打的閨蜜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命運真是特別會作弄人。

  有時覺得那個時候的自以為是的自己有些愚蠢。

  明明什麼都不知道明明什麼都不清楚,卻總是依靠着自己的第六感給太多的東西下定論。

  尤其是那些位置的,尤其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理解那樣的狀態。對於我們而言,又該如何清晰可見。

  它們都是也說過很多不能理解的言語,可是這一天你創造出來的東西未必不是他們所喜歡的。

  又何必總是跟自己過不去,總是讓自己在這樣的困難當中打滾呢。

  我們現在已經到了大學裡面,我們明天的大學生活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了的。

  你看到了美好,你也應該心中有一點點的想法呀,並不能一直這樣頹廢下去,不能一直待在宿舍里,把自己的大學四年全部都給葬送了。

  我想那個時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依舊能夠想起那個時候你燦爛如春花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梨花帶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帶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