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董兵的尾巴——董秉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董兵的尾巴——董秉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他的名字和我們班的董兵相近,再加上老師喊他喊董兵偉,所以,我們都喊他董兵的尾巴。呂悅開玩笑的說:“董兵沒來,董兵的尾巴倒來了。”儘管董秉偉每天都在為自己申辯:“兩位大姐,我叫董秉偉,不叫董兵尾。” 

  此人和董兵一樣,又矮又瘦,好像一陣風就能把他颳倒似的。他有一雙招風耳,與眾不同,看上去像插在腦袋兩側的扇子。與董兵不同的是,董秉偉的字比董兵好多了。 

  瞧,英語課上,我和呂悅又開始整他了,呂悅擠擠眼睛問我:“Where were dongbingwei yesterday morning?”(董秉偉昨天早上在哪)。我會心的一笑,說:“he was at the 神經病醫院。”全班哄堂大笑,董秉偉的臉則像猴子屁股一樣,通紅通紅的。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玩指鼻子指眼睛的遊戲,呂悅對我說:“指小狗的耳朵。”我馬上用食指指着董秉偉的耳朵,隨後,除董秉偉外,大家全都笑了,注意,我和呂悅是壞壞地笑。 

  董兵的尾巴,落在我和呂悅整人二人組手上,算你倒霉。現在,你就燒香拜佛,祈禱不要和我在一個學校,一個班級吧!

您正在瀏覽: 董兵的尾巴——董秉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董兵的尾巴——董秉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