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螞蟻士兵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螞蟻士兵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螞蟻士兵的自述 

  Hi!大家好,我是一位力氣很大的螞蟻士兵。我們的食物可是來之不易的。比如說我們一位偵察兵發現一些餅乾的渣——對我們來說可是一頓大餐。報告給了我們的老大,老大立刻吹響集合號,全體出動,把它抬回來。不跟你說了,老大又吹響集合號了。 

  我回到了洞里,老大說:“據偵察員報告,在距咱們工事10米遠的地方,發現了一位強敵———一隻大青蟲,正以飛快的速度,準備攻擊咱們。咱們要先發制人,戰勝它,有沒有信心?”“有信心!”“好,下面螞蟻大軍全體出動。”老大說。 

  我們便出發了。過了一會兒,到達了陣地。司令員說:“包圍它,攻擊!”司令員還命令吹起攻擊號。我便以藥劑師——麻醉手的身份爬到蟲子身上,開始給它實施麻醉,不一會兒,大軍戰勝了敵人,敵人只有喘氣之力,而無還手之功。一清點人數死傷各兩人。大王生氣地說:“你傷害了我們四位弟兄,我現在要把你分屍祭弟兄。”說著便爬上蟲子的身上,,把它的一塊肉咬了下來,我們大家也爬上了蟲子的身上,不一會兒蟲子被我們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了,我們高興地回去了。 

  怎麼樣,我們的食物是不是來之不易呢?不過我們相信,我們可以戰勝一切敵人。抱歉!該我站崗了,又不能跟你說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一個螞蟻士兵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螞蟻士兵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