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謹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謹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你還是個孩子,你任性的要命,沒有人能夠管得住你,只不過,別人都不懂你內心的煩惱。因為,他們沒有辦法理解你,更不能走進你的內心世界。

  其實,你需要的是他們的陪伴,無論時間有多久,都要記得,曾經擁有過,就是莫大的幸福,就可以控制過自己,不要再繼續抱怨下去了,至少,沒有人真的很對不起你。

  在這條路上,我們越走越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其實只不過,我們都是很驕傲的姿態,看着自己爹內心,卻激動地半天說不出話來。

  其實什麼都沒有。

  我給自己定下的計劃,我看到的那些,只不過是一直以來,我們都熱切盼望的。我知道,他們早晚會到來,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差異罷了。到時候,我們看到的內心,看到的風景,都是現在的樣子,如你一般。

  天上的星辰,閃閃發光,我童年的美好記憶,都在這方面有所體現。只不過,事到如今我也忘記了很多東西,但願那些美好,能夠一直謹記。

您正在瀏覽: 一直謹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