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脾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脾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今天去給小朋友們上班的時候,其實自己對於這兩天去給他們上課是很拒絕的,就包括昨天自己前天的時候,不是和高中很要好的那個異性朋友在一起相處了嗎?然後那個時候大家也一起賞了月亮,然後還用望遠鏡看了一下月亮的最真實的面目,就目前來我想我能看到的最真實的面目,然後其實那一天還是挺開心的,但是後來因為想到還要去備課啥的,所以呢也就挺難受的吧。那個時候我自己還跟朋友說自己不想要去上課,就是挺不想要去補習班裡面上課的,雖然說有的時候去上課的時候就沒有感覺什麼了,但是在上課之前呢,就會一直覺得壓力還是挺大的,也不知道說那個時間啊,那節課的時間之前應該怎麼去安排,因為那些老師也是因此不定的,就是如果老師他有時間的話,他會就會去講一下試卷,要是沒時間的話,那一整節課就是三個多小時就都交給我了,然後自己就只是講一篇作文,有的時候就是像今天這樣子就講了兩天這真的是安排不是很好安排視覺的心裡很沒有底那個時候就會覺得有點壓力。

  就像一開始的話自己心裡沒有太清楚說我自己大概得講多久,那個時候我自己心裏面的壓力反而不會這麼大,但是呢,自從對方他會去打擾一下自己的課堂啊,然後去說一下課堂上的事情或者說課後的事情之後呢,自己就可以開始說,嗯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安排自己的課了,因為也會很難過,說要是自己安排的課然後沒有上網的話,自己也會覺得太生氣了,然後要是剩下很多時間的話,那就更尷尬了,就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就那一種情緒,真的你不能理解,就是那種無所事事,然後想要找一點事情做,要不然那些學生就會太鬧騰了,然後尤其是無所事事的時候就會很擔心說對方他懷疑自己的能力,雖然說到後來就不會說去擔心這一點了,就是不會去擔心學生,懷疑自己是沒有什麼內容可以傳授給他們的,但是自己還是不想要說這一整節課有留一點時間讓他們無所事事,讓自己無所事事,所以就想要安排的滿滿的,但是作文課三個多小時。當是講作文的話,是沒有辦法雙排的滿滿的。

  所以嗯,就我去上課的時候是有很多的壓力的,就對於自己來說,但是呢,就上完之後就會如釋重負,可能就是自己覺得太有壓力了,所以在每次上網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充實,就會覺得正是如釋重負,就彷彿是自己的人生想目標搭上了一個勾的那種感覺。但其實就是在上課的過程中自己還是很享受的,就不會說去擔心太多問題,除了今天就是實在講不下去了,實在是有事沒太多的時間了,所以這種其實自己就不知道,以後說能不能就再次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會對自己表達不舍,就自己現在是沒有這一些特殊的期待了,但是自己還是希望說可以有這樣子的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脾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