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一直相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相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所有披肝肝瀝膽,都在一瞬間化成泡沫。所有的苦心孤詣,都變得不值一提。

  什麼時候我也回到原點,再看一眼你當初的模樣。那個時候,你的表情還帶着一點羞澀,有很多事情還扭扭捏捏的不敢去做。那個時候你才是個不諳人情世故的小姑娘,做事情也沒有這麼麻利乾脆。果然什麼事情都要經過歷練,才能成長,才會變化。

  現在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你漸行漸遠,你我早已不是一條道路上的人。可是我沒有辦法去阻止你,因為我沒有資格,我也沒有足夠的信心要你肯為我回首,曾經那麼多的自信和自負,都已經吸取教訓。再也不敢做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姑娘了。

  總是要吃到苦頭,才懂得這些結果的來之不易。

  我突然想起天還沒亮的凌晨,凌晨四點三中的模樣,帶着點點脆弱,和在睡夢中還沒有完全蘇醒過來的睡眼朦朧。曾經我們那麼自信滿滿,把心中的愛豆當成夢想,覺得那就是我們將來要成為這樣子。

  可是現在的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甚至比我們想象中的還要複雜的多。

  有時候很多謊言會掩蓋真相,會蒙住我們的雙眼,阻礙我們的判斷。

  可是一直以來我都不害怕,我一直都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自己做不到的,只要能夠堅持,皇天不負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相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