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笨蛋大賽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大賽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誰會來參加呀,來參賽就等於自己是笨蛋呀!"

  巴巴嗚先生說:"冠軍獎金一億元,誰不來誰就是傻瓜!"

  "一億元啊我的媽,連我都想參賽了!不過你要是付了這一億元,你就變成了窮光蛋了--不不,窮光蛋外加超級大笨蛋!"

  "才不會呢,"巴巴嗚先生胸有成竹,"等着瞧吧!"

  在一億元獎金的吸引下,全世界的笨蛋都集中到比賽場地。巴巴嗚先生從沒想過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多笨蛋,抬眼望去,黑頭髮、黃頭髮、紅頭髮、沒頭髮,像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樣無邊無際!

  巴巴嗚很能夠詞:"所謂”笨蛋”,就是比較笨的蛋。普通人很容易做到的事,對笨蛋來說卻比登天還難……"

  "我會登天!"人群中有人喊道。眾笨蛋鬨笑。

  巴巴嗚先生可一點也沒有笑,他嚴肅地說:"請注意:我們競選的是”世界第一超級大笨蛋”,而不是傻瓜!剛才那人只是個傻瓜,保安請將他趕出去!"

  這下誰都不敢吱聲了。巴巴嗚先生把話講完:"比賽第一項:請各個笨蛋作自我介紹。由於人多,我們將分組進行。"

  巴巴嗚先生親自擔任A1組的評委,第一號笨蛋上前說:"我叫撒哈啦,大家都叫我笨伯。"淘汰!"巴巴嗚先生一擺手?quot;你能如此流利地科話,絕不是笨蛋。"

  第三號笨蛋一上為就哆嗦:"第一次參加大,大,大賽,我好緊,緊,緊張。對了,我的名,名,名字叫不,不,不緊張。"巴巴嗚先生看看選手名單:此人叫多倫,明顯太緊張以致忘了自己的真名實姓。

  第一輪初寒一來,刪掉了大部分選手。他們很多都是衝著獎金來冒充笨蛋的,但他們的行為,怎麼能逃過獎評委的火眼金睛?

  "現在我們進行第二項,"巴巴嗚先生對着喇叭說,"比賽項目:走路。"如果你連走路都不會,那真不是折不扣的笨蛋啦!

  第一位笨蛋上前表演走路:一瘸一拐,一搖一晃。"演技不錯,"巴巴嗚先生喊停?quot;可惜你會走路,真正的笨蛋是不會走路的!"

  儘管巴巴嗚先生的聲音很小,但學是被前面的先手聽見了。第二位笨蛋上台就不會走路了:他萬出左腿,被右腿絆了大馬趴;爬起來邁右腿,被左腿絆了狗啃尿。"非常敬業,"巴巴嗚先生說,"你通過了。"

  "謝謝評委。"說完,第二號笨蛋歸隊。

  "回來!"巴巴嗚先生又說,"你怎麼走回去了?"

  "我當然……"二號笨蛋知道露餡了;比賽時路都不會走,比賽一結束就活蹦亂跳,明顯在作假?br>  

"取肖你一百年之內的參賽資格!"巴巴嗚先生大聲宣布,"下一位!"

  沒有人答應,更沒有人上台。巴巴嗚先生再看參賽名單:就是開始那個多倫。

  "多倫!"巴巴嗚先生提高聲音喊:"多倫在嗎?"

  "他在這裡!有人應道。眾選手讓開一條道,巴巴嗚先生總算看見了多倫:正在地上爬呢!

  他一支向左爬一會兒向右爬,一會兒前爬一會兒向右爬,總之爬不到比賽台上。

  "叫你怎麼不答應?"巴巴嗚先生持問。

  "叫我?"多倫反問,"我是誰?"

  巴巴嗚先生不得不心裡佩服:好哇,不僅不會走咱,連名字都忘了,真乃超級笨蛋!

  第二輪結束,場地上只剩下十位選手。

  "你們是笨蛋中的精英,"巴巴嗚先生情緒激昂,"下面進行笨蛋大賽的總決賽--吃飯!"

  決賽項目竟然是"吃飯",虧巴巴嗚這個笨蛋能想得出來!

  十位選手各顯神通,有的把飯吃到鼻孔里,有的把飯吃到耳朵里,還有的把飯呼到巴巴嗚先生的西裝口袋裡!

  只有多倫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巴巴嗚先生問:"你為什麼不吃飯?"

  多倫一臉迷茫地問:"什麼叫"吃飯?"

  巴巴嗚行生一個跟頭栽倒在地,爬起來使勁鼓掌:"好啊好啊,這才是天字第一號超級大笨蛋!我宣布:"笨蛋大賽的冠軍就是你啦!"

  本來第一屆笨蛋大賽讜樣圓滿結束了,不知明年還會不會有第二屆大賽,因為貧發獎爽之後,大笨蛋巴巴嗚先生將變成窮光蛋。誰知在貧發獎金的一剎那,一位選手不甘心地喊道:"他才不是最笨的笨蛋,他比我們都厲害?quot;

  巴巴嗚先生一愣:"什麼?"

  "他獲得了冠軍,而我們被淘汰了--說明我們比他笨!"

  所有的場者全部愣住:對呀,如果是全世界最笨的笨蛋,就不可能獲得冠軍;如果獲取得冠軍,他就不是最笨的笨蛋!

  冠軍被取消的,多倫痛哭流涕。

  因為一億元還在手中,所以巴巴嗚先生繼續舉行了第二屆、第三屆、第四屆……笨蛋大宗。與第一屆相同,沒有人獲得冠軍,也不可能有人獲得冠軍,因為只要你打改了所有的選手,就不是笨蛋,自然沒有資格當冠軍。於是巴巴嗚先生依然保留自己的一億元資產,而一年一度的笨蛋大賽則成了全世界人們的盛會,許多人抱着"我是笨?quot;的信念而來,得到"我不是笨蛋"的信心而歸。有的人本來被周圍的人視作窩襄廢,參加笨蛋大賽之後信心大增,反而干出一番事業。

  "看到沒有,我既舉辦了笨蛋大賽,又沒有花一分錢!"巴巴嗚先生得意地說:"當初誰說我是笨蛋來着?"

  "其實您是聰明人,我是笨蛋。"那人急忙道歉,"可是,您是如何想出這麼個絕紗的主意呢?"

  "很簡單,"巴巴嗚先生說,"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世上沒有絕對的笨蛋!"

您正在瀏覽: 笨蛋大賽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