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幼稚的想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的想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一直以來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在平時的時候就喜歡寫寫畫畫的。積攢下來一些東西也是情有可原,我們也能夠理解。所以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把真相直接告訴我家裡的老人。

  要是你們現在還根本沒有看清楚自己的內心,所以才會覺得這一切都有些衝動。

  但是當你們真的都想明白了之後,這一切可能都會發生,這一項目當的變化,只是不知道你們還能否堅持到最後呢。

  可是我現在還記得那個時候你們做出的所有衝動的選擇並不是因為選擇怎樣,而是因為你們的內心的堅定程度不一樣,所以才會造成的結果不同。

  在這裡我就不打算把結果直接告訴你們了,也許還會有很多的東西沒有辦法看清楚,但是在那裡你都已經經歷過的事情,這種離肯定就不是什麼問題。

  如果你真的願意嘗試,這邊是別人阻攔,也不會一定會真的做不成。

  可是你從來都沒有想過堅持,成功就是已離你越來越遠了。

  那個時候,每個人心中都有着非常可笑的想法,也覺得他們有着他們甚至會反過來覺得你特別幼稚。

您正在瀏覽: 幼稚的想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