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變醜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變醜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不知道現在的烏鴉為什麼那麼丑吧?現在我就講一個有趣的故事說明其中的原因。 

  很久很久以前,烏鴉是世界上最美的動物。它穿的衣服粉紅似霞,閃閃發光。頭上的冠子黃的若金,鞋子白的如雪,每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無論到那裡,總能引來大夥羨慕的目光,因此,烏鴉變得非常驕傲,誰也不放在眼裡。 

  有一天,烏鴉外出去散步,正好遇到了上帝。上帝說:“嗨!烏鴉,你好,上哪去啊!”可是烏鴉不但沒有向上帝問好,而且昂着頭就走了,氣得上帝大喊一叫:“大膽,竟先看見上帝都不打招乎,有沒有禮貌。”說完,上帝拿起神光杖向烏鴉一點,立刻,烏鴉那美麗的羽毛突然變得像碳一樣黑,難看極了。烏鴉氣得臉漲得通紅,罵了一句:“死上帝,我恨你——。”上帝說:“再見了!”烏鴉急了,流下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就迅速地跑走了。 

  從此,烏鴉見了誰都不好意思,恨不得挖一個深洞磚進去。

  這就是烏鴉變醜的故事,怎麼樣?有趣嗎?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烏鴉變醜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變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