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哥哥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哥哥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哥哥:

  你好!你最近過的好嗎?希望這封信的出現不會太過於唐突,因為我真的很想寫封信給你。

  現在回想起我們認識的點點滴滴,有的很開心,有的也充滿淚水...感謝你在這一路上包容了我很多,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缺點,很多傻氣的瞬間,等等這些,你都包容了我。關於你的優點,我也能想到特別多特別多,我很開心能在這一生遇到你。並且同時也希望,妹妹我能與你永遠走下去,希望你不煩我,哈哈。

  我很多時候不怎麼說話,因為我要說話的話,必定大多數是廢話,而且很話嘮...所以我總是期待你能說多一點話..但是我也不能做出相應的回應...很想讓你和我的相處覺得開心...可是...太過在意反而做不成了...難過。

  希望你能過的順順利利的,每天開開心心的,沒有困難可以打倒,再有一個相愛的人能夠在你身邊陪伴你。加油。

  以上。

  你的妹妹

  2018年十一月六日

您正在瀏覽: 致哥哥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