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恐慌 標籤:恐慌作文

  最近我的心裡,總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慌,我自己也說不清楚那種感覺。唉,最近的時間流逝的太快了,不過還好最近的我過的還不錯。至少以前的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解除了白雲飄飄網這種網站,大概也就能堅持一個禮拜左右。可最近我堅持的時間越來越多長了,而且並沒有把興趣消磨掉,我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一個人是不可能一口吃成一個大胖子的,做什麼事情都是要循序漸進,慢慢來的是吧?所以我也不着急,我可以每天都足夠的努力,這樣每天都會進步一點點。我就每天努力,每天期待着自己新的變化和新的進步,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自己的人生自己那麼努力的去活,我也有種心安理得的感覺,也必須要去努力。想想吧,原本和你同樣的一個人。可是她現在發生了改變,她晚睡卻早起,晚上讀書到深夜,然後白天再起來看書,或許你在呼呼大睡的時候,她迎着晨曦在早讀呢。你看吧?這樣一天兩天並沒有什麼啊,可是久而久之,十天,一個月,一年,你不得不承認,按照她這樣的學習方式,總歸有一天她肯定會超過你。因為努力,真的是會改變一個人的。改變的不僅是一個人的生活,還有一個人的心態。每天都去努力的感覺真的特別好,可是沒有嘗試過的人是不會懂得的。每天你都能有收穫,這收穫不一定很大,哪怕是一個微小的進步,曾經第一學期地題目你還有些一知半解,可你現在已經能夠全部熟悉,和作答了。這何嘗不是一種進步呢?為什麼非要吃成大胖子呢?這樣一點一滴的慢慢活,不也是很不錯的嗎?

  好好活,好好做,活出自己,活出最努力的自己。只要你把握了時間,珍惜了時間,那麼時間就不會流逝的太快,也就不會恐慌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恐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