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是一場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一場旅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當你閉上眼睛的時候,你看到的不僅是黑暗,而是在黑暗當中盛開了無數五彩繽紛的花兒。

  那些花朵其實從來都不需要土壤和雨水來滋潤和培育,它是從你內心當中發自內心的盛開的。

  以前你上過那麼多的課,但是那些課似乎都沒有多大的用,老師們說了那麼多的話,卻沒有一個能教給你這人生道路到底該怎麼去走,你從課本上也看了那麼多的知識點,語句繁雜,卻沒有一句能夠說到你的心坎里去。

  人生大抵還是一場非常孤獨的旅程,在這一路上到底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會見識到什麼樣的事,也許這一切從來都不值得炫耀,但是你卻可以看的通透。

  別人在講話的時候,你態度不好,就會很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哪怕是你心情不好,也要需要假裝一下,不要對別人微笑,至少表明你對別人沒有惡意。

  這些都是血的教訓。

  生活中確實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們必須要注意的,以前的時候做小孩子可以大大咧咧的,不用在意那麼多的細枝末節,可是如果你已經變成了一名成年人,生活仍舊不修邊幅,那麼就會惹人流言蜚語。

  生活仍然是一場漫長的旅行呢,你我都還沒有得到成仙。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一場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一場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