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緣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緣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一處小溪旁邊,我看到很多人的影子,雖然那個時候我還不認識他們,可是卻記得那些熟悉的身影,我知道他們說話的時候是什麼樣子,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也許這世界上確實存在着很多奇妙的緣分,我們自己本身就不知道他的本人所在,但是卻可以認識他們,看到他們甚至在腦海當中銘記着他們的身影。

  我突然有點想念在小時候躺在床上,媽媽給我講的那些睡前故事,也許在每一個回憶的空間里,我們都會有着幸福的味道,那些是支撐着我們走向未來的最好法寶。我也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有的人項目根的浮萍一樣在世界上漂流,我也很羨慕他們的堅強,很佩服他們的勇敢。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人和人之間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像喬木一樣獨立自由,而有的人卻像藤蔓一樣,必須要依附別人才能夠生存,否則的話就要死掉。

  所以後來我漸漸的明白人和人是完全不一樣的。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有的人可以堅強如初,他們拿出自己的勇氣和信心來渡過難關,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要達到最終的目的,但是有的人卻在遇到困難時想投機取巧,他們想用犧牲最少的能力,然後去找一個最優解,無論那個目標是否自己最初堅持的樣子。

  要是兩種方法都各有各的好處,但是我們卻無從批判。

  因為堅守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我們尚且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走多遠,也許自己都不知道肩膀上承擔的責任和使命有多麼沉重,路途是漫長而遙遠的,可是一顆心也會漸漸的疲累。

  我會看到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們,他們有着各自的使命,也有着各自的目標,他們也許想去走了更遠的地方,去看到那些不一樣的風景,從前沒有見識過的,或者是那些一直幻想和憧憬的。Daisy,他們會在下一個路口突然停下,然後就遇到了自己的命中有緣人。

您正在瀏覽: 有緣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