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的明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的明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你也不得不承認,在那樣的時光能中你聽到那些好生的聲音就想到了天上的薪資。可是如果一直以來你就一直保持着這樣一種現狀,說不定也會抽的大富大貴呢。

  只不過我不知道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你到底想追求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可能在你身邊陪你的那些人和你都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一路人。兜兜轉轉的,你可能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但是風景卻是不同了。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他們還惦記着這裡的風光。但是又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這裡的一切都發生了莫名其妙的變化,也許你們早就有了不同的準備,但是在這樣的時間段你們早就已經忘記了他們的居心在哪裡?

  可能你根本就沒有必要給他們解釋那麼多的話。

  情深緣淺,從一開始就是一個理由和借口,他們或許只是不願意對你說出真實的借口罷了。也許那裡所遇到的一切都是她心中隱藏着的那些秘密,不管他們遇到的是什麼,那些東西也都藏的很深,不願意讓任何人看到。

  假如從一開始他們就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那麼在這裡呀。那麼糾結,又是為了什麼。

  可是我還是希望如果有一天遇到了你們的風景你能還是在這裡看的明白。

您正在瀏覽: 看的明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的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