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的關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關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也一直都想知道。在他們看不見的時候是不是我們這邊成了他們想象中的樣子。即便是有一些困難的事情。也是可以通過努力而輕易做到的。而他們就是應該被保護的對象。無論經歷什麼風吹雨打。都應該站在我們背後可是這是憑什麼呢?我們難道天生就應該承擔風雨嗎?

  但是我從來都不覺得這樣的審判才是人性化才是最終公平的結果。因為我從來都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什麼真正的公平存在。她們只不過是認為給的定義而已,但是人們賦予它們的定義根本就不是他們本身具有的。

  如果你也可以接受,那麼,我願意和你們一起承擔這些過程。無論這個過程有多艱苦。我們始終都能堅持下去。這才是優秀的,我們這才能證明我們是真的有能力可以把這裡支撐下去。可以讓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種出一片天,讓愛我們的人有所依賴。

  只不過我想很多不了解現實真相的人。他們是不會這樣想的他們會有很多的誤會或許是根深蒂固的芥蒂。但是無論如何,這些並不能影響我們的合作關係。我們的發展始終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其實與他們並沒有多大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關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