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在樓下玩泥巴。泥巴我玩膩了,就跑到樓上去,玩起我的陀螺來了。

  我的陀螺在地下轉,沒有一個對手,一點意思也沒有。我想:怎樣才可以讓我的陀螺有對手呢?我想到辦法了,我可以做一個泥巴陀螺

  說干就干,我來到樓下,用泥巴做了一個陀螺。拿到樓上去,當真陀螺的對手。

  我把泥巴陀螺轉起來,再把我的真陀螺轉起來。可是我的泥巴陀螺太軟了,給真陀螺一撞,“啪“的一聲一下子就裂了。我想:我怎樣才能讓我的陀螺又有對手,對手又要像鐵一樣牢固呢?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於是,我又捏了一個泥巴陀螺,把它放在太陽底下晒乾,過了三四個小時,我跑到陽台上看我的泥巴陀螺。我一不小心碰了一下它,我以為已經裂了,可是沒有裂,我想:這個泥巴陀螺怎麼這麼硬?它真像鐵一樣哪。我拿來了真陀螺,把它轉起來,再把泥巴陀螺轉起來,突然,它倆互相撞起來,我好怕泥巴陀螺再裂掉,可是沒有裂,我自言自語的

  “這個陀螺真像買來的陀螺呀!”

  我把作品拿給媽媽看,媽媽說:“你真是個小小發明家!””

  廣東茂名茂南區茂名市七小學五年級:淘氣的傑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