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面行走鞋”外觀奇特而且美觀。鞋跟有個推進器,可以快速前進,也可以減少水的阻力。鞋的兩側是一些比針孔還細的洞,用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必須用顯微鏡才能看清。這些小孔小洞的作用是用來分泌水流,以防在使用過程中稍有不慎會溺水。而鞋底是種加長版的衝浪板,感覺就像衝浪那麼刺激;而鞋內是結合世上稀有的金、小型防水網等等製造出來的防水棉,這樣 就不必擔心會漏水了。鞋的底層安裝由許多個國家頂級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高級電腦芯片,只要人一穿上鞋,電腦 芯片就和人腦連接在一起;無論嚮往左還是往右,往前還是往後,只要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就會跟着人的思路來確定前進的方向。還有,鞋的表面還有一個“隱形探測器”。如果前面有危險的話,例如:遇到旋渦、鯊魚等等各種災害,它就會發出“嘟、嘟、嘟”的聲音,就是為了提醒我們要站穩,它就會自動拐道,直到到達安全的地方才停下。 

  這種“水面行走鞋”,相信可以給我國海軍有巨大的幫助。雖然只是我的憑空想象,但,我堅信不久的將來,這種鞋一定會成為新時代的寵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