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慢慢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發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一直都在想象着會不會在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你看不見摸不着,甚至從來都沒有機會接觸到的人,正在過着你幻想的美麗生活,正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那個優秀的自己。

  也許在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因為眼高手低,因為沒有真正接觸過一件事情或者是一個領域。總是會簡單的假想這件事情多麼簡單,我們做起來的時候似乎毫不費力。可實際上呢,我們真的走到了那一步,開始有機會去接觸這件事情,或者是這個領域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並不是所有人所說的那樣簡單,或者是自己以前的一種幻想,都是一種自欺欺人,都是一種沒有去接觸和了解真相的印象而已。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有着千絲萬縷的思緒的,你想要去了解一件事情的真相,你想要去堅持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後。也許那些過程並不是那麼困難,也許當你提起這件事情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有多麼簡單或複雜。當我們真正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其實才是真正的有了一個話語權和行動累,才會有一種真正符合實際的看法,在自己的人生觀乃至世界觀裡面,其實都是起了非常嚴重的影響作用的。

  那些人也許根本就不會覺得他們到底是否就需要別人說什麼話,也許在這樣的努力過程當中,他們只是需要去說一些道理,就能夠讓人看清楚,其實這些遠沒有什麼特別嚴重的影響,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人都能夠想的明白。

  是我們想的明白,也就不意味着自己一定會這樣去做。

  這些所有隱藏在細節裡面的道理,其實都是等待着我們慢慢去發現的。

您正在瀏覽: 慢慢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