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歷史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選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鷹選擇了天空,因為它有一雙雄壯的翅膀,魚兒選擇了大海,因為它有一條能夠遨遊大海的尾巴人類選擇了大地,因為他們有一雙勤勞的雙手,造就一代又一代的人,歷史選擇了中國,因為他的民族有團結的力量。所謂人心齊,泰山移。中國曾經是一個被侵略的國家,一個經歷了“九死一生”的國家,但他們從不氣餒,中國選擇了堅強面對鬥爭,誓死不從,正是這樣頑強的精神,讓歷史選擇了他——一隻雄偉的獅子永世長存。

   氣勢雄偉,被稱為歷史長龍的萬里長城,是世界八大奇迹之首,古樸典雅,場景如花的蘇州園林,他們讓我明白,他們能成為世界歷史文化的遺產,不是那美麗的美景,更多的是哪裡記載着中華人民的英勇事迹。

   中國有悠久的文化歷史。我站在橋頭看着水面不由的使我想起了投江自盡的屈原,用孤憤的詩行代替了富貴,用楚辭《離騷》洗去了歷史的鉛華,一句“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豪情壯語成了後人追求夢想的動力,錚錚鐵骨的屈原被後人景仰。

   正是這些令人潸然淚下的歷史,才令中國擁有如此深遠的文化。那歷史的文化,是中國人民智慧的結晶。無窮的力量感動了歷史,讓歷史成為了悠久,漫長的文化歷史中,許多奇迹被中國所創造,成為世界絕響。

   中國,你,靜靜佇立在於千蒼升之上,仰天長望,你如此浩瀚。

  l歷史選擇了你,中國,永世長存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