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地提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是比一切道理,一切哲理更高的啟示。

  音樂無時無刻都圍繞在你的身邊,無時無刻都在提醒着你。

  剛上初中時,無比傲氣的我總是認為自己比誰都強,但第一次半期考試我就失敗了……年紀304名。我似乎在那一瞬間被擊垮了,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放學了,我一個人靜靜地走着,心中無比的失落。但在耳畔隱隱約約響起了音樂:“面朝陽光,大步向前,一定會更好,灰灰的雲灰灰的天,等會兒就散了。”這句歌詞如一股暖流滋潤了我有些冰冷的心,雖然人生的陽光暫時被烏雲擋住了,但只要肯努力,繼續走下去,那就一定會成功。儘管我不知道這首歌的名字,也不知道是誰演唱的,但那句歌詞提醒了我,讓我繼續向前。

  人的歌聲總是那麼美妙,但大自然的歌聲也毫不遜色。春天,靜悄悄的,只有種子發芽,破土而出,只有嫩芽從枯枝中鑽出的聲音;夏天,知了在天空中演唱着,而到了晚上則是蛐蛐的獨奏;秋天,除了風與落葉的演奏外別無其他;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輕輕地哼着小曲。這便是大自然的音樂,當你聽完這一遍音樂的時候,時間便又過去了一年,我們一遍又一遍的聽着,而大自然也不厭其煩地演唱,但在一遍遍的音樂中,大自然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們珍惜時間,時間就在我們身邊劃過。這種時間的流逝是靜悄悄的,而大自然的提醒也是靜悄悄的。

  音樂,總是在我們身邊,悄悄地提醒我。

  聽,音樂又奏響了。

  重慶市珊瑚中學初二:逝魂灬流星丿雨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