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酸當中有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當中有感動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一個人我想美好的過一輩子,高興的時候有人與你分享內心的快樂,哭的時候有人安慰給你買紙!這一切的一切是多磨的美好啊,不過種種的種種都不盡人意。比如說我把不敢說自己是好孩子,但是我交朋友的時候沒有一點花花腸子只是想和他們做好朋友,做夢都想到了他們。我每當要敞開心扉時,就跟上帝要和我成心作對似得一樣,他們和我分了、完了、散了!其實我不想接受這一現實,想想以前我們的快樂對話、那些好笑的事!但是刺客心情無比心酸。也許是我的自作多情吧往往換來的都是你們的鄙視、嘲諷,說我故意賣萌、裝純。

  當你們發現自己正要受到經濟利益損失的時候,你們的舉動讓我深深的明白了人間事物的真實性,我也許以前再會給你們機會來贖回你們的犯罪,不過現在我真正懂得了我的內心有揮不去的陰霾,我只好告訴你們這就是我了,不會再變。我曾經也憧憬過你們會給我愛然後告訴我這就是你給我的愛。不過我確實是錯了哈!以為得到了時間的青睞,但是沒有了你們就感覺沒有了安全感,以前每每我傷心的時候就會受到你們的假假的關懷。不過現在我眼有殘餘淚是你們有如何呢?苦笑世界百變、何人與我共度起餘生!

  在那沒有星星的夜空其實要是一點、哪怕就那麽一點點關懷我就足夠了知足。是否我自己就能夠捕捉那一點點的呢?是否能有一點點的關愛呢。我也想過無所謂的過一輩子但是我恐怕做不到把,我就是要簡單一點了這都有錯嗎?漸漸的失控、慢慢的墮落、永遠被灰塵埋沒。其實你和我、咱願意你牽着我的手走過這個算是我的未來把,哪怕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不過別誤會,我不搞基(純屬惡搞、切勿模仿))。

  不敢相信這一切、肩膀被擦肩過來了,默默守候那最後的希望真的值得嗎?平時傻傻的我也想過放棄,不過我還是停下來了不再想不開、我們其實都是幸運的。只要相信……自己。信仰未來把!

  這一切你們依託着吧。我就算了因為我來不了這,可以會受到邀請不過我依然委婉堅信不敢相信那一點點,自己簡單一點就OK啦!滿足了……開心、高興、快樂and幸福的唱着你們都是幸運的。祝福你們。

  但是我再嘗盡人間百態之後才明白,你們似乎現在還不懂把,痛的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像一個大傻子莫名其妙的過着那簡簡單單的生活,與我攜手把!你知道、愛情他沒有季節,哪怕是錯的時間和地點都有可能碰到!留言其實不止有1000分貝。我很嚮往、震耳欲聾我也要的!嘎嘎,小弟弟再次簡單一寫,不喜勿噴哦!

  其實過完這一切才明白過來,要感謝他們雖然被騙的很慘不過讓我這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懂得了許多!

  永遠再見了。

  89中五年級:zuowencom

您正在瀏覽: 心酸當中有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當中有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