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新從學習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從學習開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良好成績的取得除了付出一定的努力外,還要有必要的學習方法,不要只死記硬背,生搬硬套,要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創新的學習方法,創新不僅僅意味着改變,更重要的是包含了超越,只有我們先學習別人的竅門,把差距消化才可能進一步創新從而超越別人。 

  總有些同學討厭英語,可當我們意識到英語的重要性,有必要去學會英語,並且下決心去攻克這個難關時,我們就一定要努力里,投資我們的時間和心智,我們並不傻,有足夠的智慧和大腦空間來消化儲存那些ABCD,別人能學會,我們也能學會,不要被那些陌生又長的單詞下走,而是去想一些小竅門。經常有同學會把family拼錯,這時我們就可以把我們充足的智慧顯現出來,既然是家庭我們就可以說father mother I love you爸爸往往是一家之主就取前兩個字母,其他就取開頭一個,這樣一個單詞就在我們的記憶中不再消失了。Interesting曾經這個單詞讓我頭痛可當我找到最佳技巧時,感覺其實並不難,用拆詞法,如in+tere+s+ting這時我們就根據讀音想象人吹死蜻蜓當然很有趣啦!這樣讀音單詞就全記住了。 

要想學好數學也要找到一定的方法,對於做數學的人來說,做錯題是難免的,有錯就改才能進步,因此,必須做好訂正工作,把錯題彙集起來,是個好辦法。但不要把它當成任務,把錯題重做一遍,是訂正的過程。另外,錯題集的另一好處是為今後複習提供了重要內容,這可以節省時間,希望我們能養成做錯題集的好習慣。可有時我們有會忘記一些做過的題型,此時我們最好準備一本筆記本把典型的題目記下來,以後碰到就放在一起,這樣,就不會忘記,同時又方便複習。 

  學習不斷地創新,這樣我們才有可能有超越別人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創新從學習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從學習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