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陳念——成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念——成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陳念——成年 標籤:未成年作文 成年作文

  看完電影回來,已經過了飯點,肚子有點餓了,隨便找了家餐廳吃飯。

  飯菜端上來了,是自己喜歡的茄子炒肉,看着卻無法下咽,內心因為電影——少年的你——而五味雜陳,特別是裡面的陳念,發現念久了,就是成年,多麼沉重的一個字眼。在她身上,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只是慶幸,我的身邊有愛我的爸媽,給了我一個最溫馨的家,讓我衣食無憂,也沒有陳念那般,被人三番四次的欺凌,我和朋友們相處都是年少無欺。

  片中的陳念就不一樣了,她的成年是血淚斑斑的,讓人壓抑得喘不過氣來,好想衝上去,狠狠的給這個弱小的孩子一個擁抱。可是,現實生活中,有幾個人會真正去幫助像陳念這樣的孩子呢?他們從來不會去問理由,特別是在大人的世界里,以為自己眼睛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其實,殊不知,孩子也會各種理由來欺騙人。

  有時候,為了博得家長的喜歡,作為孩子的我們也會隱藏自己,把自己塑造成乖乖崽。有時候,為了吸引父母的注意力,作為孩子的我們會選擇另外一種方式,打架鬥毆,老師找家長談話,其實,我們根本不喜歡這樣,我們只希望父母可以多陪陪我們。有時候,我們真的不忍心,我們也懂得父母在外的各種艱辛不易,所以,我們有了問題,說出來,又怕家長們擔心,因此我們只是假裝一切很好,把所有的不悅收到內心最深處,痛了,自己拿出來舔一舔。

  這就是即將成年的我們,我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也是即將走進成人世界的人,我們渴望像大人一樣可以自己承擔一切,正如陳念的夢想,也想走出去,保護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陳念——成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念——成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