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0萬培養了一個懶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萬培養了一個懶孩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萬培養了一個懶孩子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培養作文 2008年作文

  看了一條新聞,哈爾濱的劉女士將自己的兒子送出國接受良好的教育,兩年花了兩百多萬,對於普通的家庭來說,這是負擔不起的支出。

  但是她的兒子在國外並沒有學到什麼知識,回國以後也是待在家裡,連吃飯都要奶奶給喂,劉女士和丈夫已經離婚了,但是兩個人對於孩子的要求幾乎是有求必應,不是不夠愛孩子,而是愛的太滿。

  都說讀書使人進步,但實在不明白兩百萬的書和教育為什麼是這樣的結果,或許,他和劉女士還不明白,讀書不會讓你以後的生活衣食無憂,只是不會讓你跌到谷底。

  曾經有一篇網絡爆文,是一位外賣小哥寫的,本科畢業的他正在送外賣,剛開始的他覺得沒有臉面去和身邊的提及自己的工作,畢竟自己是大學生,他也是這個行業里為數不多的高學歷者,但這份工作是按自己的付出程度收取回報,靠這份工作他還清了之前欠的房租錢。雖然他現在不做這份工作了,但他說那是他收穫最多的工作。

  有人說,大學生就不是普通人,特別是已經讀到了本科的人,十六年的教育就不是普通人,我也是接受了十六年教育的人,但我覺得我還是一個普通的人,只是經歷的不同,但我和普通人沒什麼不一樣,做着普通人的工作,甚至可能我的生活還比不上普通人,因為我已經失業了,找工作的我焦頭爛額。

  但我知道,努力就會有回報的,我也不會輕易就這樣放棄,我沒有可以送我出國的媽媽,也沒有兩百萬,但我會靠自己的勞動獲得回報。

您正在瀏覽: 200萬培養了一個懶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萬培養了一個懶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