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1)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夜曲的少年(31)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

  *

  *

  一個人影憑空出現,站在了另外兩個人的對面,那兩個人剛開始還有些驚異,但隨即相視並露出怪獸般恐怖的獰笑。剛出現的那人是以一挑二,但他臉上幾乎看不到半點恐懼。對面那兩人笑過後立刻放出十幾條黑龍,就在黑龍發出時,那孤軍奮戰的我已完全準備好了。“刷”的一聲,我便來到了“果斷沒商量”和阿星面前,一個揮一拳后又一人踹了一腳。可笑的是他們根本看不見我,緊張地貼在一起,更可笑的是他們以為我隱身了,並不知道我現在如空氣一般觸不到實體,(但我的拳頭卻如鋼一般砸中了他們,因為我可以把空氣中疏鬆的手臂分子凝聚成鋼鐵一般的密度,這樣就可以轉化為實體。我的手由於凝聚之後密度大,殺傷力隨即也變強,簡簡單單破空一拳他們就哎喲哎喲地亂叫了)還到處亂放九龍食骨,結果一屋子的黑龍亂飛!你只要來看上一眼肯定就捧腹大笑了。我還看了那麼久,哈哈哈哈……

  持續了大概有2分鐘的時間,我的眼前一下子變得無比空曠,看來我已經過關了,完全可以救阿炫了。果然不出本人所料,那些字從四面八方匯聚起來,我一看是飄浮的字,心裡便有些喪氣,為什麼不是那甜甜的女聲呢?唉!那些字組合的速度簡直還比不上蝸牛的速度,我只好一屁股坐在地上,“靜靜”地等待着。(其實我浮躁得很,一方面是因為急着拿到碟形草救阿炫,另一方面因為我剛戰勝敵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若不是急於知道上面的內容,我真想拿“大炮”伺候了。)

  字幕終於出現了:恭喜你,你現在已經獲得了拿到碟形草的資格,但你仍需要和另一位也獲得碟形草的勇士進行決鬥,畢竟碟形草只有一株。在決戰之前,請拿回你原來的法寶。

  我看完后差點兒沒被氣死,有沒有搞錯?我就知道這狗屁網游山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連東西都不是,好啊!想着法子整我是不是,好好好好,決鬥就決鬥,加上追邈,哼,看我不故意多放幾個超級絕招比如召喚魔法騎士什麼的搞垮你整座山,那就是天大的怪事兒!

  “小心啊!”腦中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由於決鬥時我沒有聽到它的聲音,現在猛的聽到被嚇了一大跳,更何況它說的還是“小心啊!”三個字。我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心像個小兔子一般瘋狂地跳個不停。腦中那聲音似乎知道我不適應,所以停頓了一下。緊接着,又從腦中傳來一個令我狂跳不止的話:“你將面對的對手,就是被拋棄的魔法騎士!”

  我懷疑自己的是不是出毛病了,或者是剛才被嚇了一跳嚇爛了。但好奇心隨即又如大海上即將漲潮一般快速地膨脹着,同是魔法騎士,怎麼還有被不被拋棄之分呢?

  腦中那聲音開始了解答,但明顯有些得意的味道在裡邊兒。“這個你就不懂了吧,哼哼!其實魔法騎士是超級之上的至高境界,有一些超級的高手是心術不正的,超級高手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也會產生歪念頭,那些邪惡的超級隱者也有成為魔法騎士的機會。”   “那被‘拋棄’又是怎麼回事兒?”我不解地問。   “知不知道什麼是超空間?”頭腦中的聲音開了口,那口氣像極了周杰倫電影《頭文字D》里阿木說“知不知道什麼是神”的時候。“超空間是一片世間凈土,成為魔法騎士的邪惡的超級修隱者,超空間是絕對不會容許他們的,所以他們被拋棄了。他們??目前或許只有一兩個。他們本來就心術不正,由於被驅趕了出來后,手段之狠毒更是令人髮指,你要小心啊!你們之間對決,你的勝算只有百分之十。”    “你說什麼?我的天啊!”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