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年也有愁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也有愁滋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在我的童年中,享受着很多快樂,很多趣事,但也有很多愁事,一想起來,真倒霉。就讓我說給你聽聽吧。  

  在讀四年級下冊時,在進行第五單元三角形單元測驗時,因為我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多做練習,認真複習,考了100+10,第一名。而同學好像變了一個樣,,一個個離得遠遠的以前的好朋友也跟我不好了,不知為什麼?如果我走到一個同學身旁,她就說:“真可惡,因為你,才讓我不能考前五!”又一名同學走過:“真可惡,因為你,才讓我不能考第一名!”又一名同學走過,他只看了我一眼,但他的舉動不言而喻,‘”真可惡!真可惡!"同學們紛紛議論着,紛紛討論着,說我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考的好在學校里,同學會討厭我,考得不好,回家爸媽批評,一個晴天霹靂。我不知如何下手,左思右想,冥思苦想,也想不出一條妙計。少年愁真是“理不亂,剪不斷”。

  啊,成長中有美麗的笑容,也有愁眉的苦臉,可能成長真的是五味?,酸、甜、苦、辣、咸,樣樣俱有!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少年也有愁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也有愁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