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的結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結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些陰差陽錯,從來就沒有一個真正固定的結局就還說你開始他們各有心愛的人,可是到最後,緣分的撮合還是在一起了。

  從來就不知道那些所謂的遠走高飛,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含義,但是到最後他們真的出現了之後,有着什麼樣的強勁,他們也許根本就沒有真正相互理解過,所以才會有現在的這樣的男人愛。

  當他轉身看到他的身影的時候,也會有莫名其妙的驚喜,或者是假的感覺。然後他的眼睛裡面的驚喜是沒有辦法用語言去描述的,甚至從來都沒有表現出來。

  真的在乎,為什麼又不願意說出來呢?難道這就是一種相互折磨的體驗嗎?過程真的很虐,但是到最後結局是好的,可是我們想要的不僅僅是一個結局,我們也想要好好學習的過程啊。

  如果生活對於我們的意義真的那麼簡單?是不是很多東西都已經完成本都沒發想像了。但是當他仙衣飄飄的那種掌控當中。

  其實他們那些一直都有這個乘客下了單業務的,但是他們卻又不能相互去理解。

  只是如同他們所說的那麼簡單,一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結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