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腔熱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腔熱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以前在看書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無人為孤島,一花一世界。

  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所有的過程都顯得非常複雜,但是又簡單無比。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使命到底存在於哪裡,但是我們仍舊可以用自己的一腔熱血去打聽出來未來的路。

  以前我總是覺得這些想法未免太過於單純簡單,如果真的涉世未深的我們一頭扎進去,可能會發現淪陷也是很有可能的。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需要有一個指導老師來為我們,說明未來的前途之路有什麼樣的艱難險阻。

  這樣的話就能夠做好防備。

  就算是以後的路有很多的曲折,我們也一樣能夠看得清楚。也許很多事情都是我們所不能夠承擔的,但是我們要學會如何巧妙的避開,才能夠讓自己林者保身。

  這些也都是文學,也都是生活的智慧。以前我一直都覺得這些問題太過於幼稚,太過於簡單,可是當我們真的發現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些人其實一直都在裡面摻雜着其他因素的,他們自己想必都不知道結果是什麼樣子的,只是在這裡假裝很懂的樣子在指導我們。

  所以後來我們也能夠看到更多的東西把自己的眼睛擦亮。

  所以後來我也知道在這樣的經歷過程當中,和一開始的灰暗生活變成了現在的光明。也許這些圖啊,都離不開自己的努力和上天所眷顧的運氣。

您正在瀏覽: 一腔熱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腔熱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