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反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反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他們那些矯情的話語到最後也沒有終結。因為你在看電視劇的時候不一定只是在看戲吧。你可能看的是他們的人性分析的是他們的性格特點。在他們的世界中能夠學到什麼東西。然後再結合現實情況分析這部劇的合理性。

  畢竟我們現在的身份不同,我們的學歷和接受的教育也是和原版不一樣的。就連看電視劇的時候我們不能一直懷着看熱鬧的心理去看那些東西。畢竟我們學到了東西,要學會學以致用。

  而在於平時是學以致用最好的方式。

  即便是你的身邊也就沒有別人在觀賞。即便是你的生活已經孤獨到沒有辦法去就是我。你也可以在孤獨中享受着自己的人生,在寂寞中展現自己的風華。

  並非所有人都厭倦孤獨和寂寞,這樣一種狀態的。或許有人真正能夠做到享受其中。

  也許你在看小說的時候會看到另外一種人生的意見。他是無論如何,那種意境都不能和你的生活相重疊。他們推薦給我買的那些故事也許都只不過是最前線,最幼稚不過的道理。但是在你看來確實有着不同的反應。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反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反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