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呼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呼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大聲的呼喊着你的名字,在那一片科爾沁草原上。

  綠油油的草原似乎早就已經成為你們攝影的背景,你們在這裡就像公主和王子一樣天真爛漫,你們有着自己的幸福生活,也同樣能夠看到未來所謂的一波深澤。

  當這一切都不會成為你們通往幸福道路上的阻礙,你就會明白,其實當時所謂的故作深沉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借口。他們願意來找你,或者是要走很遠才會走到更遠的地方,其實這些東西都跟你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差異。你並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突然改變是因為什麼也並不知道,那個時候他們所謂的不信任又是來源於何方。

  你終於可以看懂了,那個時候所有的呼喊其實都只不過是由於他自己的熱血沸騰。

  就像年少輕狂的時候,他說他愛上了一個人,但是與那個人無關。所以他愛上的只是他自己的愛情,愛上的是那個勇敢去愛別人的自己。

  有時候想一想也會覺得很有趣,這個世界上的人們這個世界上的風景,以及自己怎麼努力都沒有看清楚的那個自己。

  偶爾也會去思考去反省,但最終還是會回到生命的起點,努力的將自己的目光往前看。生活其實還是有他們自己獨特的意義的,哪怕很多時候是一地雞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呼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呼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