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柔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真心覺得能夠遇到媽媽這樣子溫柔的人,作為自己的媽媽真的也是特別幸福的一件事情了,畢竟自己感覺如果自己經歷的生活與工作是像媽媽那樣子的話,自己大概現在的脾氣會很暴躁。

  就是下班回家可能不會有那麼好的心情,還去為家裡做家務啊什麼的,還那麼溫柔的跟自己的孩子講話,可能那是因為愛,但是如果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我可能不會有那麼多的耐心去和孩子們交流了,可是他還是會抽出他30%的精力來和我們交流,去溫柔的和我們對話。

  即便有的時候我們真的很調皮,我們真的很不善解人意,我們真的有點令人失望,但是他並沒有生氣發怒什麼的,總是很小心的呵護着我們這個時期的。這個時期的情緒他得呵護我這個作為高三生的情緒,此外他還得照顧一下叛逆期的地點,以及那個忽冷忽熱情緒忽好忽壞忽晴忽陰的妹妹。

  所以我在想要是我這些是我自己的孩子,我應該會大發雷霆吧,其實自己是一個很不會控制好自己情緒的人,但是很慶幸遇到了這樣子的媽媽,她真的有在一點點的教我。應該怎樣去處理這生活中的糟糕事情,真的也有讓我努力成為一個溫柔的人,真的也對我現在的性格產生了很大的影響,所以特別慶幸遇到的是他。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