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芷溪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芷溪花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哭得,我好可悲。

  花兒可以重新開放,石頭被雨水沖刷,還有最初的閃亮。而我的翅膀被折斷,卻在也沒有生長之日。

  我是西王母座下的青鳥。我本有光榮的身份,和光榮的使命。

  淪為這步田地,也算是我自作自受。

  至今,我已經被困在黑洞里五百年了,我不知道何時才是個盡頭。有時候深深睡去,我多麼希望不要醒來。即使醒來,也如夢中一般痛苦。

  西王母見我最後一面,眼中滿是憐惜和不舍,猶豫后她還是說,芷溪,別怪本宮,這是你應得的懲罰。 我含淚點頭,我明白。

  黑洞的時光彷彿靜止,我不知道外界的花紅柳綠,草長鶯飛,我只是在這片寧靜,彷彿死一般的寧靜里,得到永生。伴隨着,永恆的痛苦。

  這一切的來源,都要從我第一次下凡說起。

  那個叫戎的男子,我對他一見傾心。

  我甚至至今都不明白,我為什麼會擁有人類的情感。像配種繁衍生息一樣的流程,不曾是我們神界最鄙夷的嗎?為什麼到後來,我竟然愛上了他,愛上了人類?

您正在瀏覽: 芷溪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芷溪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