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無限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無限美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原本在他的世界里並沒有你的存在。

  當某一天你們突然邂逅了,你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會有一個和你那麼相似的人,雖然在此之前你們一直都是微信好友,你們有着彼此的朋友圈裡面可以看到彼此的動態,可是那時候對於對方的生活都並不關注。

  你們這好像有一個幼稚的孩子,始終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沉迷於一個人的孤獨。

  之後來到那個晴朗的天氣當中,你們突然就遇見了,然後互相打了個招呼,因為你曾經在朋友圈裡看到過她的照片,她曾經在某次比賽投票當中也見到了你的照片,所以你們彼此都很熟悉。

  後來你們就在一起,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吃火鍋,關係突飛猛進迅速升溫,然後你就突然覺得原來這個世界真是很奇妙,有時候不同的圈子能夠淡定不同的感受和體驗。也許在和你的室友相處的時候,你會感覺很多東西都是很自然而然的,但是卻並不會去迎接新的東西,新的挑戰你們只是反覆的在原本的領域當中一直享受着生活。

  然而和你的新朋友認識這號,你們可以一起去感受新的東西,一起去遊樂園,一起去廣場一起去開店,一起去看書,也許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你們早晚會遇到彼此。

  無論是對象還是朋友,也許本身就是這樣一個定論,也許你的愛情和你的友情都在未來都在遠方等待着呢,而現在需要你做的就是拼盡全力的努力和奮鬥。

  未來無限美好,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無限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無限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