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一直都在說,你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來日方長,根本就不急在於這一時。

  可是我想如果再往後拖的話可能會越拖時間越長,這樣事情就越沒有一個結果。與其一直拖下去不然現在就有一個徹底的了解吧,也就不用一直待在新疆的擔憂下去了。

  這樣一個狀態本身就是能夠給你帶來幸福的,如果這個時間太過漫長的話,你可能會覺得有些顛倒,也不能夠理解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所以我現在都要解釋給你聽的。

  如果你什麼時候有空可以發短信聯繫,我到那個時候給你打個電話,在電話里說一下,如果要是聽不清楚的話,咱們見面再談一談也是可以的。

  突然就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小時候這些一樣。在不?街上亂跑亂跳的,活蹦亂跳,就像一個孩子一樣,不對,那個時候我們本來都是孩子。

  那個時候的時光彷彿真的是無憂無慮呀,那些小煩惱,一小會兒就拋在腦後了,根本就不值得憂傷,原來生活真的會把一個人逼瘋的,可是現在我們還沒有品嘗到這樣的感覺還可以好好的享受人生!珍惜當下的幸福時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