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明明只有知道,也可能是后,我們早上起來就會去跑早操,然後晨讀。

  不管晨讀的內容是什麼,總能夠使我們充滿了精力和活躍的動態,我們可以去背誦和學習,可以學朗誦和閱讀,無論怎樣都能夠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活力。

  可是後來沒有了晨讀課,我們每個人都自由自在的打發時間。

  然後這種狀態我卻不是很喜歡。

  我知道,也許從一開始的中間那個轉折點,每個人的生活都開始發生了變化,每個人都有了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習慣,但是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足夠自律來掌握自己的生活。

  也許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出生在生命的過程當中,每一個過程都能夠讓我們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足夠讓人理解的,只是你那麼簡單的,就說上一句話之後才會想明白,原來那些人從來都不能代表任何情況。

  我會記得當初你發問題的時候,就會覺得每個人心中其實都會有抱怨的。

  可是到現在你給自己留着了一個借口,然後去明白了這些大道理,那麼沒有人會覺得這些又有什麼樣的不同,很多事情你都必須要去經歷,不管那些過程糟糕的還是精彩的。

  當然,從你的身上,我也同樣能夠看到更多。

  只是記在了心裡。

您正在瀏覽: 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