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沉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沉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今天晚上有點小頹廢,所以現在本來是打算要去睡覺的,可是看了一下時間還是有點早,不太捨得睡覺,可是以自己現在的這種狀態的話,要投身進去學習又不會有太高的效率。直接跑到1樓來發泄一下自己的情緒吧。

  你自己今天晚上的數學註冊也沒有按時完成,而且也沒有做完,可能這一次的政策也是有點難度,因為自己做到後面的選擇題有4道不會寫4道,看到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思路,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自己狀態不好,還是因為試卷的難度有點大。所以自己最後直接去考了,因為覺得自己狀態確實也不是很穩定,所以就打算明天等狀態好一點的時候再去理解那些題。

  後來又看了一下那一些關於鋼琴的視頻,然後有看到一個說的是分手之後,為什麼女生遲遲不願意走出失戀的悲傷中,裡面有說到這是一種自戀的形式,就是明明是很悲傷的,那其實女生是很享受這種悲傷的狀態的,感覺好像就是在說我自己吧,畢竟自己確實是挺悲傷的,可是自己也沒有刻意的想要讓自己走出來,就一直是順其自然的狀態,甚至覺得這樣子也是挺好的,可以有一些情緒,有一些情絲,有一些情感素材,就只是在學習的時候,如果剛找到學習自己才會想要去去上這種情緒,當然現在更多的是想要去驅散這種情緒了,畢竟已經有影響自己的學習生活。

  但是如果那麼快就走出來,因為自己身邊的朋友有很多都是經歷過很多個月,甚至是一兩年的時間,都能沉浸在上一段感情中的,自己覺得我現在就有這一種狀態,已經是很理想的狀態了,現在的話雖然說也有沉浸在上一段感情中,可是自己至少沒有抱着複合的形態,其他朋友的話他們甚至有抱着複合的心態,就是他們在分手的那一刻沒有好好的去解決問題,而自己應該是有先前了解這些問題的存在,所以在分手的最後自己有好好的去溝通了解到最後分手的真正原因,以及自己對他這一個人的充分理解與明白,才能夠導致我現在這一種自我感覺還算滿意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自我沉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沉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