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痛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心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剛自己在刷抖音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則消息,說夫妻倆在KTV唱歌,妻子當麥霸瘋狂切歌,被丈夫給活活打死!

  自己心中忍不住冒出這樣的一個詞,奇葩事,年年有,今年卻特別多。

  有的時候實在想不明白,一個人活是有多麼的不自在,非得再找一個老公,生一個孩子!記得老人們經常說起婚姻的時候,經常就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說的特別的粗糙,但是也特別的接地氣!在我們小的時候,感覺身邊的離婚率是特別的低,結婚真的是一輩子的事情,並且也真正的坐實了那種嫁漢嫁漢穿衣吃飯,老公掙錢,老婆花的那種。

  可是現在感覺結婚是一件特別不靠譜的事,結婚用不了多久,離婚的出軌的各式各樣的!有一部分好好過日子,卻扛不住生活中的那些找錯人!

  都說是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真的是現在的人,也不知道是心裡怎麼了,總是動不動就家暴?而且更加恐怖的是,家暴致死的那種!

  讓人感覺本來結婚之前是想找一個遮風擋雨的人,後來卻發現你找的那個人讓你失去了生命!好多人也都說現在的女的比較矯情,好吃懶坐愛花錢!可是現在有當擔的男的,卻發現越來越少,不知道是社會怎麼了,有的時候出一些意外都能夠讓人感到痛心疾首,可是更加讓人感到痛心的是,自己一輩子的生命,卻交給了自己的枕邊人,結束!

  那該是怎樣的一種悲哀?

  去年的時候夫妻倆出去旅遊,丈夫把妻子推下懸崖的事還在耳旁回想,前一段時間的殺妻案,不知道有沒有完結,這一段時間卻因為KTV的一個切割,能夠把自己的妻子家暴之死,不知道這個社會究竟怎麼了?

  想一下也真的是心痛!

您正在瀏覽: 痛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