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答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的時候我們珍惜每一寸時光,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可以去想很多的故事,也許那些故事是我們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是儲存在記憶當中的。也許那些故事還在未來等待着我們去出現。

  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有足夠的理由去相信未來的這一切都值得我們去奔赴去跳躍。也許將來我們還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但是只有我們走過去才會明白,原來這一路上的經歷其實才是最寶貴的東西。很多人都想去旅遊,可是他們並不知道旅遊的含義和真諦到底是什麼?他們想從旅遊當中得到的又是什麼?

  在我看來,旅遊就好像是在人生當中的看風景,我們不能只是走馬觀花,我們要看清楚在這個過程當中自己享受和收穫到的又是什麼東西,那些東西對於我們的人生而言才是真正彌足珍貴的。

  前一段時間有很多朋友都在同一個地方打算去旅遊,他們都已經做好了計劃,可是卻被耽擱了,因為從一開始的時候就註定了有一些細節問題,他們沒有辦法全部蒙和。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知道在這樣的計劃和旅途過程當中,很多故事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他們想要去離開自己的生活,他們想要去找尋更好的機會,也許那些看起來是比較茫然的,但是當你走在那裡的時候就會明白原來這些東西都很重要。

  生活同樣也會給我們不一樣的答案,在這樣的旅途過程當中創造不一樣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答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 暫無評論